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因手术缺席CBA复赛 孙喆归队训练备战新赛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03 16:58
  

  晋江新闻网9月3日讯  近日,记者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训练馆发现,此前因伤手术的孙喆已经归队参与训练。记者了解到,孙喆在5月底进行脚踝手术,因此缺席了CBA复赛,但他一直在关注着球队的比赛。孙喆表示,在直播中看到球队赢球和“大王”上演绝杀都会激动不已。

  作为球队内线球员,拥有2.20米身高的孙喆,与王哲林是球队主要内线球员。去年夏季,由于脚踝受伤,孙喆在上赛季初一直带伤上阵。出于对伤员的保护,孙喆的上场时间比之前的几个赛季都短。

  今年年初,由于疫情影响,CBA一度停摆,且复赛消息迟迟没有结果。“当时的伤势已经让我跟不上球队的训练强度了,所以在跟俱乐部商量之后,我选择了手术。”再三考虑下,今年5月底孙喆进行了踝关节手术,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2019-2020赛季剩余的比赛。

  手术结束两周后,孙喆在北京进行康复治疗。康复期间,CBA复赛打得正酣,而孙喆只能拄着拐杖,通过直播观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比赛。

  “CBA复赛,影响最深刻的瞬间有很多,比如我们击败了新疆队、‘大王’绝杀球、以下克上淘汰浙江广厦……”回忆起在屏幕前看球队的比赛,孙喆依然非常激动,他表示,如果可以现场为队友加油那就更好了!

  上周二,孙喆结束了在北京的康复治疗回到球队。记者在训练馆发现,孙喆进行了一些腰腹的力量训练,但在战术和一些高强度的训练中,孙喆并没有参与。“现在虽然跟着球队一起练,但还不能做到和其他队友一样大的强度。”孙喆告诉记者,目前只能做一些力量、投篮和脚踝的康复训练。

  新赛季CBA将于10月进行,也就意味着球队的训练时间只剩1个月。对于新赛季,孙喆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自己尽快康复,能在比赛中帮助到球队。”

  

孙喆(左)在比赛中抢球。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