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卫片图斑执法行动违法建设无处藏身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03 16:57
  

  晋江新闻网9月3日讯  近日,晋江市城市管理局磁灶中队开展土地卫片图斑执法行动,对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涉及煤场、猪舍、仓库、车棚、宿舍等8宗临时搭盖,累计面积约1275平方米。

  集中拆除行动之前,磁灶城管深入走访,与违建户进行耐心沟通,并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自行拆除违章建设。行动中,执法人员再次耐心做违建户思想工作,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安排人员帮助搬运物品,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近日,晋江市城市管理局新塘中队对沙塘社区内一宗借立面装修抢建的违建进行拆除,涉及面积30平方米。经查,当事人未办理相关建设手续,执法队巡查发现后立即责令其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并发放通知要求自行拆除整改。

  另悉,近日,晋江市城市管理局西园中队组织行动,对卫片图斑涉及的赖厝、霞浯、车厝社区6宗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720平方米。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李银燏 陈培诗 王龙峰)

标签:违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