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三节打卡程峰砍17分4个篮板 厦大男篮晋级第22届CUBA16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24 18:12
  

  晋江新闻网8月24日讯  由于CBA选秀大会的举行,第22届CUBA的比赛暂停一天。22日,CUBA第二阶段淘汰赛精彩继续,厦门大学男篮的首个对手是山西财经大学男篮。这场比赛,被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首轮第12顺位选中的厦大男篮内线程峰表现出色,三节砍下17分4个篮板,帮助球队以69∶46大胜对手,晋级16强。

  在完成自己的职业梦之后,程峰回到厦大男篮,继续代表厦大男篮征战CUBA的最后几场比赛。

  CUBA进入32强淘汰赛,传统劲旅厦大男篮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并在32强淘汰赛中对阵山西财大男篮。但厦大男篮在开局后并没有直接进入状态,而山西财大男篮则抓住机会里突外投获得3分领先。不过,程峰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球队落后时,连续用两次暴扣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也在激励队友尽快进入比赛节奏。内线打出杀伤之后,厦大男篮终于摆脱颓势,第一节结束时以19∶17领先山西财大男篮。

  进入状态的厦大男篮一发不可收,第二节开始,肖浩南连突带投砍下5分,帮助球队把比分拉开。尽管屡次失误,但是山西财大男篮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一度限制住了厦大男篮的火力,没能让比分继续拉开。

  半场过后,厦大男篮再次打出进攻高潮。上半场表现平平的黎伊扬终于爆发,他与程峰多次连线,直接打乱对手节奏。黎伊扬在防守端连续抢断,快速反击后,直接送给篮下的程峰完成终结。厦大男篮一度领先对手20分,第三节结束后,厦大男篮主帅将程峰换下场休息。由于球队领先优势巨大,程峰也三节“打卡下班”,贡献17分4个篮板。

  末节,厦大将比分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比分定格在了69∶46,厦大男篮用一场大胜成功晋级16强。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U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