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16强淘汰赛今日打响 厦大男篮迎战劲敌北大男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24 18:12
  

  随着厦大男篮以大比分击败山西财大男篮后,他们将在今天13:30迎来与上届CUBA冠军北京大学男篮的比赛。两支球队均有球员被CBA球队选中,厦大男篮是内线球员程峰(福建盼盼豹发力),北大男篮是祝铭震(广州龙狮)和张宁(山西国投)。因此,这场比赛也是CBA新秀间的较量。

  在上一场比赛中,北大男篮以73∶61击败西安交大。比赛中,张宁怒砍40分10个篮板,似乎在向所有人证明自己拥有进入CBA的实力。

  对于厦大男篮而言,张宁的机动性和身体对抗强度无疑是最难防的一个点。在上一届的CUBA半决赛中,厦大男篮就曾领教过北大男篮的“多点开花”。因此,今年的这一次较量,厦大男篮势必拼尽全力。而最关键的点就在防守上,限制对手的重点球员张宁、祝铭震是重中之重。

  当然,北大男篮也是有弱点的,而那刚好就是厦大男篮的优势所在——内线。厦大男篮内线拥有程峰、杜伯超、齐浩彤,他们在内线能为球队保护更多的篮板球。进攻端,程峰的篮下脚步也是一大杀器。此外,新人杜伯超在本届CUBA也有亮眼表现,场均能得到14.7分9.5个篮板。

  两支球队,一支“主内”,一支“主外”。到底是厦大男篮内线先打爆对手,还是北大男篮先下起“三分雨”?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U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