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两支CUBA球队消极比赛被罚华大男篮直接晋级全国16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24 18:12
  

  晋江新闻网8月24日讯  8月23日,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官方宣布,认定在小组赛广东工业大学对阵江西师范大学的比赛中,两支球队消极比赛的情况属实,故按照《全国学生纪律处罚条例》,取消两支队伍小组赛成绩。原本于8月23日上午10时进行的全国32强淘汰赛华大男篮与江西师大男篮的比赛也因此被取消,华大男篮直接晋级全国16强。25日,华大男篮将在1/8决赛中对阵山东农业大学男篮。

  广东工业大学对阵江西师范大学一役是在8月20日进行的小组赛。这场比赛,赢球的队伍将拿到小组第三位,淘汰赛首轮就会遇到较为强大的北大男篮等球队,败者则将在淘汰赛面对实力较弱一些的山西大学等球队,于是两支球队争相输球。从比赛录像可以看到,比赛中的双方不断出现低级失误,甚至出现了自家队员把球投进自家篮筐的“乌龙球”。

  CUBA联赛官方写道:“CUBA联赛组委会针对8月20日小组赛中广东工业大学对阵江西师范大学的比赛进行了细致回看和研判,认定两支球队消极比赛的情况属实,故按照《全国学生纪律处罚条例》,取消两支队伍的小组赛成绩。8月22日山西大学对阵广东工业大学的比赛,判山西大学胜。”

  根据处罚规定,广东工大男篮虽然赢了山西大学男篮,但被判输球,山西大学男篮晋级。而江西师大男篮和华侨大学男篮8月23日的比赛被判取消,后者直接晋级。

  记者了解到,根据赛程安排,晋级后的华侨大学男篮,将对阵重庆师大男篮与山东农大男篮中的胜者。在23日进行的1/16决赛中,山东农大男篮以92∶74战胜了重庆师范大学。因此,华大男篮将与山东农大男篮进行1/8决赛的较量。

  由于23日的比赛被轮空,下一场比赛又将在25日进行,这给了华大男篮更多的备战时间。对此,华大男篮主教练林小霖表示,不管对手是谁,球队都将全力以赴备战和比赛。

  (记者_刘泽宇)

标签:CU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