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2020年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昨日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17 16:51
  

  晋江新闻网8月17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2020年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闽南婚喜庆民俗文化馆举行。福建省旅游商品协会、泉州旅游商品协会、晋江旅游协会、晋江餐饮协会、安海文创协会、深沪小吃公会等其他异地协会单位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晋江旅游协会关于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换届工作的批复》,向全体会员汇报2019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通过了《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规章制度》,并进行了分会新址揭牌仪式。

  据了解,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新址设在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目前分会有6个成员单位在来旺良品堂生产。”谈及会址迁移初衷,伴手礼分会会长曾华青表示,分会与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有着诸多结合点,其拥有的小作坊加工基地,能够有效提升分会在伴手礼古早味传承、生产加工环节等薄弱方面。

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新址揭牌仪式

  伴手礼是一座城市的心意,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文化历史和情感,也是旅游产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据悉,晋江伴手礼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积极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深入挖掘伴手礼文化机制,为晋江旅游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截至目前,共培育评选晋江伴手礼40家,伴手礼产品41种。

  “分会不仅是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更是会员发展的港湾和依托。下半年,我们将重点把分会打造成集学习互助、广告宣传、产品设计、渠道销售等为一体的服务平台。”曾华青说:“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虽然遇到了经营困难,但也迸发出一些新的商机。例如会员单位金砖文化传媒公司结合时下流行的抖音短视频,进行线上宣传合作。接下来,我们也将结合会员单位优势,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推广模式。”

参观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体验和感受闽南婚嫁传统民俗。

晋江新闻网记者_颜英婷 文图

标签: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