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选秀大会21日进行 华大男篮孟翔报名参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06 17:38
  

  晋江新闻网8月6日讯  昨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选秀报名截止,很多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明星球员都已经注册报名。据华侨大学男篮主教练林小霖透露,球队的主力球员孟翔已经报名参选。

  记者了解到,本届选秀的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日至8月5日,选秀大会拟定于2020年8月21日进行(具体地点及日程安排将另行通知)。今年的CBA选秀,有很多大学生球员被看好,其中就包括了来自华侨大学男篮的孟翔。

  孟翔,1997年出生在山东,高中毕业于山东省实验中学,身高1.96米,体重93公斤,司职得分后卫。作为华侨大学的王牌球员,孟翔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与一手精准的三分球,被称为“中国三井寿”,也因为得分能力出众,孟翔在大一时便成为球队首发的得分手,在球队里拥有无限开火权。截至目前,孟翔一共代表华侨大学出战了46场CUBA,已经拿下了811分,场均贡献17.6分6.7篮板1.5抢断。今年年初,孟翔更是同时入选了CBA以及CUBA全明星赛。由于华大男篮经常以赛代练参加晋江地区的乡村篮球赛,孟翔的出色表现也让他成为晋江“野球圈”小有名气的球员。

  “原本孟翔还没有参加CBA选秀的想法,他想全身心地备战即将到来的CUBA复赛。”林小霖说,在学校领导的鼓励下,孟翔才提交了报名材料,他也并没有因为参加选秀的事情而影响到日常训练的进度。

  目前,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是谁会成为本届选秀最终的状元。就目前公示出来的参选名单来看,张宁、祝铭震、朱松玮等人的实力都很强,今年的状元之争不到最后一刻谁也说不清楚。对于孟翔的参选,林小霖表示,孟翔的身体条件还可以,在CUBA联赛中也是比较出名的3号位球员,其最大的优势就是精准的三分球。

  “CBA选秀是一个展示球员能力水平的平台,不管孟翔最终名次如何,学校领导和球队教练组都希望他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如果能够进军职业联赛,经过历练和训练,增加多变的进攻方式,他会更成熟。”林小霖说。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