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5天4夜,给孩子一个蜕变的机会 少年军校夏令营开始“征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06 17:23
  

  愉快的暑假已经过半,新学期的脚步也日益临近。眼瞅着“神兽”就要“回笼”,然而,孩子们长时间在家休息,原本养成的好习惯很多都被“丢”在了一旁。作息不规律、学习不自律、锻炼不主动、懒惰不积极……一系列问题让家长们困扰不堪。

  别急,这里有一张铁血军营的邀请函,一次5天4夜的军旅体验,你准备好了吗?这个暑假的尾声,让我们一同报名晋江经济报少年军校夏令营,去亲历一场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旅程,做一个自律、自信、自强的阳光少年!

  8月18日-22日,晋江经济报联合德化大龙湖景区(德化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举行为期5天4夜的“山地特种兵”少年军校夏令营。在这里,我们将一起接受专业的军事化洗礼,熔炼成钢、化茧成蝶,为今后的人生征途赋能加码。满7周岁即可报名入列,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报名还将享受优惠价哦!

  全军事化训练 塑造阳光少年

  本次夏令营结合户外+营地教育的教学方式,将户外挑战与营地教育生活相结合,可以说亮点多多:

  懂得自律

  真实军营生活,锤炼军人品格。军营里,没有松垮拖拉的生活习惯,没有慵懒和胆怯,只有挺直腰杆、拼搏交融。本次夏令营采用封闭式的军事化管理,标准的军人内务要求,规范的军人礼节礼仪学习,严格的军事训练,让孩子全方位感受现代军人风采。此外,夏令营还将通过400米障碍考验(7步桩、壕沟、矮墙、高板跳台、独木桥、高墙、低桩网),让大家真正感受部队的训练项目。可以说,这里是改变孩子最好的能量场,是给孩子一次独立成长的绝佳机会。孩子在这里,通过亲身经历的多项活动,可以培养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

  学会自强

  丰富项目体验,感受团队力量。本次夏令营包含丰富的军事化体验项目,野外拉练、小鬼当家、攀树挑战、罗马炮架等,很多项目都需要团队共同努力才能够完成,孩子们依靠团队的力量,通过自己的拼搏,体验到成功的喜悦,从而认识团队的作用,增强团队意识,提高责任心与集体荣誉感;此外,徒手攀岩、真人CS、浑水摸鱼、自助烧烤、篝火晚会等趣味性极强的体验项目,又能让大家在严格的训练之余体会游戏的愉悦,从而得到身心的放松。

  锻炼自信

  新环境新伙伴,培养良好社交能力。对于孩子来说,参加军事夏令营是具有挑战性的。在陌生的环境中,孩子不得不走出原来固定的社交圈,去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夏令营创造了与伙伴们共同生活、学习的环境,通过合作性的游戏,锻炼孩子与人沟通和交流的能力,从而培养他们开朗和善于交流的性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夏令营,所有参与的同学都将成为晋江经济报派往前方的“战地记者”。每天训练结束后,随队记者将对大家做针对性的写作培训。大家可以将一天的见闻感受写成前方报道发回报社,晋江经济报将择优刊发在新闻版面上。

  舍得放手,孩子才能百炼成钢。加入少年军校,让孩子在绿色军营中成长、蜕变。

  报名须知

  活动时间:8月18日-22日(5天4晚)

  集合地点:晋江报业大厦(梅岭街道长兴路619号)

  招募对象:7岁以上中小学生,20人成团。

  活动费用:2680元/人,晋江经济报在册小记者2580/人。两人以上(含两人)同报,每人立减100元,小记者可同时享受两项优惠。

  报名电话:18960206865(工作时间接听)

  (记者_张之杰)

标签:军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