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超越“福建球王”龚松林 王哲林生涯得分升至CBA历史第32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8 18:31
  

  晋江新闻网7月28日讯  26日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1分险胜南京同曦队,迎来本赛季CBA常规赛收官。而就在那一夜,作为球队的队长,王哲林也收获了自己生涯新的里程碑——总得分升至CBA历史第32位,连超亚当斯、龚松林、陈磊三名大将。

  26日晚进行的比赛之前,王哲林CBA生涯得分总计为5779分,位列CBA历史得分榜第35位,距离第34位的达柳斯·亚当斯(5797分)还差18分;距离第33位的龚松林(5808分)还差29分;距离第32位的陈磊(5811分)还差32分。

  由于劳森轮休缺席,在本赛季常规赛收官之战中,王哲林共上场了47分钟。尽管面对曾经的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但王哲林没有丝毫畏惧,他可以利用连续假动作晃开防守完成上篮。篮板球争抢方面,王哲林更是积极卡位,从哈达迪头上抢了24个篮板。

  在比赛的最后1.2秒,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还落后对手1分。此时,王哲林持球,用一个后卫式的变向运球急停跳投,中投得手,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而这个绝杀球,也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以胜利收官。

  此役,王哲林出战47分钟,投篮31中15得到34分,还有24个篮板3次助攻3个抢断2个封盖进账。加上这34分,王哲林CBA生涯得分来到5813分,连超达柳斯·亚当斯、龚松林和陈磊,升至联赛历史第32位。而王哲林的下一个目标,就是CBA生涯至今得分为5848分的李根,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场比赛其实非常关键,因为球队还要争取排到第11名,所以大家打得很努力,也是很艰难,打到最后一秒才决胜负。”由于比赛至关重要,王哲林并没有考虑到自己的生涯得分记录,而是专注于比赛中,只求能为球队赢下胜利。

  对于季后赛,王哲林表示,不管跟哪支队伍较量,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都是排名靠后的,肯定要全力去拼,压力也肯定没有对手大。之后的比赛,一场定胜负,不管结果怎样,全力以赴就好。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