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昨日晋江3家影院开放 影迷们的快乐回来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7 11:53
  

观众隔位就坐

  晋江新闻网7月27日讯 “终于又能看电影啦!”“等了好久,心情特别激动!”昨日,沉寂半年的晋江电影院开始有序恢复营业,迎来了一批期待已久的影迷。据悉,万达影城万达广场店、万达影城SM广场店和星轶影城吾悦广场店是晋江首批开放的三家影院。

检查“八闽健康码”

市民有序排队,等待进入影厅

  影院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均采取网上售票

  “进入影院需佩戴口罩,并请您出示‘八闽健康码’。”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万达影城万达广场店,工作人员正在为准备观影的市民介绍观影需知,并为其测量体温以及进行手部消毒。经过一番严格的检查后方可入场,全程“零接触”。入口旁还放了一张桌子,上面摆有免洗消毒液、消毒湿巾等物品,供市民随时取用。除了市民入场检测之外,影院也对员工健康进行检测和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培训,严格岗位工作规范。

手部消毒

网络售票自动取票机

  据了解,为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开放的三家影院目前均采取网上售票的形式,前台不进行人工售票。市民可以提前在影院的APP或者第三方网络售票平台进行购票。同时,每部电影的上座率控制在30%以内,观众座位保持间隔,市民观影时要严格按照座号就座。因此购票时可选的位置相对会少很多,尤其是晚间高峰场次和周末,想看电影的市民朋友,建议提早购票。

  据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影院的公共区域每四小时消毒一次,洗手间两小时一次,影厅则是每播放完一场就会进行细致地消毒。同时,影院延长了场间休息时间,每个影厅的电影播放间隔约半小时,以便工作人员对座位、3D眼镜等进行消毒。不同影厅采取错时排场的方式,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影厅播放完电影后消毒

影厅现场

影院公共区域消毒

   新旧影片交替上映 推出优惠活动吸引观众

  昨日上午10点,三家影院的首场拍片正式拉开帷幕,三家影院都选择把《喋血战士》作为首场电影。据了解,三家影院近期排片新旧交替上映,既有《喋血战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第一次的离别》《刺猬索尼克》《妙先生》等新片,也有《寻梦环游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美人鱼》等旧片。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影院开放后,除了售票方式外,电影场次也有变化。目前影院的日排片减至以往的一半,并控制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

  为吸引观众,三家影院均有推出优惠活动。除了票价低于以往,万达影院还推出了购卡、充值送1元特惠影片换购券,星轶影院则推出会员免费观影券等优惠活动。

  影迷的快乐回来了 期待大片上映

  “放暑假后,我一直很期待电影院复工。我等这一刻已经好久了!”来自青阳的赖旖晴是中国海洋大学的学生,她兴奋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3D眼镜,“影院的观影效果和氛围是自己在家看电脑所不能相提并论的。我的快乐回来了!”

洪金宝一家三口

  来自西园街道的洪金宝带着两个读小学的儿子一起来到影院。“以前我们一家四口基本上每周都会来看电影。现在已经好久没有看过电影了。昨晚一听说今天影院恢复营业,我就赶紧定了票。可惜我老婆今天有事,只好我自己带着孩子们来了。”他说,这次来到电影院感觉很不一样,层层健康检查关卡,防控措施很严。尽管程序多,但让他感到很安心。“我们一直很期待《姜子牙》,原本准备在春节来看。现在电影院复工了,希望这部电影也能早日上映。”

  “我一直在等《花木兰》和《唐人街探案3》。虽然今天还没有上映,但我还是迫不及待地来感受一下久违的电影院氛围。”梅岭街道的苏逸也表示很期待原本定档“贺岁片”的大片上映。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影院|影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