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许连捷继续增持恒安国际 13日、14日、15日共增持130万股耗资8221万港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7 15:41
  

  晋江新闻网7月17日讯  港交所权益资料显示,7月13日、14日、15日,恒安国际(股票代码:01044.HK)获执行董事、董事局副主席兼行政总裁许连捷在场内以每股均价63.10港元、62.97港元、63.55港元,分别增持40万股、40万股、50万股,涉资约8221万港元。近一个月,许连捷14次增持恒安股票,耗资约3.15亿港元。

  此次增持后,许连捷持有恒安股票约26414万股,持股比例升至22.24%。

  同样,在7月13日、14日、15日,另一股东AN PING HOLDINGS LIMITED也在场内分别以每股平均价63.10港元、62.97港元、63.55港元,分别增持40万股、40万股、50万股,涉资约8221万港元,持股比例升至22.23%。

  根据港交所披露的信息,2020年,截至7月15日,恒安国际三大股东Credit Suisse Trust Limited、AN PING HOLDINGS LIMITED、许连捷共有64次增持动作。仅6月15日至7月15日一个月时间内,三大股东就有37次增持动作,而许连捷增持次数为14次,共计增持约5642万股,增持所花费金额约为31.81亿港元。其中,许连捷近一个月内连续14次增持,持股比例上升至22.24%,增持所花费金额共计约11亿港元。

  业内人士认为,连续增持体现出大股东及管理层对公司中长期发展前景的乐观预期。近期维达、清风等同业企业发布盈利预告也可看好生活用纸行业上半年的盈利水准,可以预见,恒安上半年业绩持续看好。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国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