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三年捐赠2.33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3 16:04
  

  晋江新闻网7月13日讯  7月10日,“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迎来3周年。3年来,该公益计划向全国欠发达地区中小学生捐赠2.33亿元,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3257所学校的近100万名青少年,以“乐动汇”为名的活动进入214所希望小学,捐建100间安踏梦想中心,培训一线体育教师628人。

  据悉,该公益计划是三年前7月10日安踏上市10周年之际,安踏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推出的。自此开始,茁壮成长公益计划的这个logo便出现在许许多多欠发达地区的孩子面前,安踏的体育公益之心也逐渐走进了孩子的心里。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3周年之际,安踏集团对茁壮成长公益计划整体的视觉升级,推出了为爱代言的“茁茁、壮壮、成成、长长”四个可爱吉祥物,并推出了《爱不止步》公益之歌。

  茁壮成长公益计划整体的视觉升级从去年8月便开始筹备。在吉祥物设计上,“茁茁、壮壮、成成、长长”四个可爱吉祥物基于一个来自阿尔法星球的,穿越到地球的外星小子形象设计而成。

  公益歌曲更是由集团副总裁李玲亲自作词,从作词、作曲、演唱,都由安踏人完成。“公益,是抚慰和激励人心的事业,我们希望通过创造更加亲切,更加活泼,更易于沟通的视觉元素来传递爱心,表达梦想,温暖孩子们的成长之路,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安踏人的关心与力量。”李玲表示。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