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九牧王2020届牧星班正式开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3 16:04
  

  晋江新闻网7月13日讯  近日,九牧王2020届牧星班正式开营。

  随着九牧王时尚产业集团规模的不断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提高到了战略层面。牧星班培养对象——管培生,是九牧王着眼未来,实现战略,储备经营与管理型关键岗位接班人的重要人才培养项目。通过选用育留的体系化运作,采用教学相长培养方式,建立“3+2”培养模式,为未来九牧王的高速增长储备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集训营营长石磊在见面会上详细介绍了集训期发展规划,通过课程教学、参观实习、拓展与活动等24天的项目安排,帮助学员完成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换,熟悉并融入九牧王文化,掌握基本的工作方法,养成良好的价值观和工作习惯,成为真正的九牧王人。希望通过牧星班对员工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的重视和培养,学员能在九牧王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

  通过互动游戏缓解初见紧张气氛,加强了学员间的相互了解,随后进入激烈的班委竞选活动。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了班委会成员吴成、程雨、杨静婷、黄红、陈佳楠、叶北克,承担起对班级的活动组织、宣传推广和学习提升的职责,以班级自治的管理方式保障培训效果。最后,致未来的自己一封信开启学员对未来美好的期待与实现自我价值的管理。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从企业战略、公司文化和管培生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指出:九牧王时尚产业集团坚持身处半山腰的发展阶段,是一块人才自由发展的沃土,牧星班更是人才发展的重点项目。九牧王将秉持“牧心者牧天下”的经营哲学,以注重人才培养为核心策略,为牧星班修建快速成长的跑道,让学员通过集训、实习、自学、导师带教、综合评估等多种方式,快速成长,并将持续为管培生创造更宽阔的成长空间,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牧星班全员作为九牧王最年轻的一批人才,能以空杯心态,学习知识,沉淀经验,始终认为奋斗是没有终点的。

  在员工互动答疑环节,九牧王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陈建木从职场前辈的角度给予指导和解答。陈建木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优秀的管理经验源于终端实践,优秀的管理者源于终端一线。我们将倾注资源,助力九牧王未来核心人才牧星班学员的成长。

  2020届牧星班学员代表杨泽钦表示,通过欢迎氛围、安排住宿等入司接待,感受到选择九牧王没有错,一家能为员工着想的公司,一定有美好的前景和未来,并坚信所有牧星班学员能与九牧王共同成长,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九牧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