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品牌+公益 盼盼豹发力助力高考学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3 16:04
  

  一年一度的高考季终于落下帷幕,定位于年轻群体的盼盼豹发力在此期间,通过“联动+公益”践行的方式,为品牌赢得曝光度、口碑双重好评。

  比起隔空喊话,盼盼食品直接把自家产品搬上了滴滴的爱心送考车,以实际行动为高考考生送去了一份暖心关怀。

  在高考期间,滴滴快车在河南安阳、开封、商丘推出了30辆“高考惊喜车”,用于免费接送2020年高考考生。每辆惊喜车上,都配备了盼盼豹发力的高考定制罐,帮助考生们快速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以最佳状态从容应考。

  同时,盼盼在安徽阜阳、蚌埠2个城市展开活动,向所有参加高考的滴滴司机师傅的子女们送上“豹发力”高考定制罐礼盒。据了解,此次高考活动中,盼盼豹发力共派送出1000份高考定制罐礼盒,带动全民热情,为考生们加油打气。

  作为此次营销活动的硬核主咖,盼盼豹发力更是专门针对考生重新定制设计高考定制罐新包装——设计上除了沿用原包装的金色外,还加入了鲜艳明亮的蓝色,并取用中国传统元素祥云、毛笔等图案与霸气又潮酷的豹子形式,让整体吸睛值爆表。

  同时,外包装礼盒也延续整体国潮风格,用烫金毛笔字体醒目设计“一战豹发金榜题名”字样,在出色的功能性、实用性基础上,增添了一抹高颜值和好寓意的双重色彩。官方出品平面图也选用了“桂花”、课桌、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等元素,进行多方位阐释,传递祝福。

  除了“扛打”的个性化包装外,在玩法上豹发力的高考营销也更加年轻化。此次的高考营销,盼盼食品将主擂场定位在消费群体更年轻、互动活跃度更高的微博端,并联动海尔、珍视明、顺丰、苏宁、街电、学而思、特步等一众有着相似消费群体的40多个官方微博号,发起了一场关于高考祝福#一战豹发金榜题名#的话题互动,并赢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和讨论。

  盼盼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止是品牌传播方式的一次尝鲜,更是企业高度践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通过系列公益活动,盼盼豹发力为高考带来了更多激发共鸣的正能量,同时与消费者深度交流,收获更高的曝光度和好口碑,用积极的态度诠释品牌内涵,层层递进,真正走进消费者的内心。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助力高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