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劳森贡献大号“三双” 福建豹发力完胜广州迎5连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2 10:55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昨日下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外援劳森用行云流水般的运球突破、上篮、传球、三分……又一次证明了自己作为球队“发动机”的实力。本场比赛,劳森上场41分钟,得到35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帮助球队以123:111完胜时代中国广州队,迎来5连胜。

  面对目前排名联盟第18位的时代中国广州队,福建盼盼豹发力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主动,发起猛攻。劳森在进攻端组织串联,让王哲林、陈林坚等国内球员有更好的进攻机会。由于实力上的差距,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很快便取得领先,但由于王哲林过早两次犯规,比赛进行至5分钟时,主教练凯撒就将其换下。

  尽管缺少一个强有力的内线得分点,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防守反击依然行云流水。内线球员一抢到篮板,第一时间找到劳森,而劳森也每次都能很快地直接半场长传,将球送到快攻的队友手上。球队反击第一人黄毅超频频利用这样的反击机会轻松得分。

  用三个字形容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反击,就是“快、准、狠”,他们多次反击进攻是在3秒钟左右便完成。

  可以说,劳森一人不仅盘活了整支球队,还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威胁。他利用自己的节奏,屡次突破到篮下制造犯规,而且还保持着出色的三分手感,上半场还未结束,他就已经得到25分。即使下场轮换,劳森也没有坐在场边休息,而是继续踩着动感单车保持身体的活力。

  虽然末节被时代中国广州队找到三分手感,并且一度将比分迫近,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还是较为稳定地掌控住局面,最终以123:111轻松取胜。

  对于劳森本场比赛的大爆发,凯撒表示,“劳森在山东时,我们就已经合作得很好,他在这一场比赛得到‘三双’,对他而言这是一个成就。当然,球队从始至终更专注于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接下去还有几场硬仗,球队仍需继续努力。”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盼盼豹发力男篮|连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唐诗莹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