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让母校 记住最美的你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08 16:55
  

  来的时候满怀期待,走的时候满怀留恋,这就是晋江小学2020届毕业生如今的心情写照。

  今年的毕业季多少掺杂着些许遗憾,但是毕业的仪式感不能少。这不,大家纷纷约上三五同学,带上相机,漫步在校园中,用照片定格住小学六年美好时光。

  搞笑、感动、温暖、“全班福”……一张张毕业照,代表着一个夏天的结束,承载了小学六年的时光,也让母校记住了最美的你们。快门按下的那一瞬间,友谊、师生情即被定格,相信多年后再次翻看,照片会给你带来别样的惊喜。

张金鋀(晋江东石郭岑中心小学)

陈冠宇 许梓涵 陈子龙 朱富强(晋江永和群滨小学)

陈柏言(晋江市华泰实验小学) 

陈丹妮(晋江磁灶梅里中心小学) 

陈美婷 游煊莲 邓佳欣 易梓君 姚煌燊 蔡金树(晋江永和城山小学) 

刘思雨 张丽梅 吴志玲 陈静雯 张湘湘(晋江永和城山小学

庄梓杰 蔡佳伦 洪宇浩 陈柏森 丁斌彬 庄嘉鹏 林德辉(晋江市实验小学 )

王世杰 陈杰 郑成映 黄康 蔡佳泳 蔡荣楷(晋江永和城山小学) 

吴少斌(晋江磁灶梅里中心小学)

标签: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