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东石推进2020年夏秋季征兵工作 13日、14日迎初检初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08 10:39
  

  晋江新闻网7月8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东石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会。会上表彰了东石镇2019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了2020年夏秋季征兵工作。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19年,东石镇向部队共输送应征青年32名(其中1名女兵),其中大专以上文化有26名,占总数的81.2%,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被评为福建省级征兵先进单位。

  2020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结合新的征兵工作要求,东石镇成立了以镇长李德铭任组长的夏秋季征兵领导小组,并下设征兵办公室强化征兵工作指导。今年3月,东石镇完成了网上兵役登记工作。7月9日将组织应征青年完成报名,7月13日至14日,东石镇将在东石中心卫生院开展征兵初检初审工作,考虑到防疫工作要求,届时将分时段分批次进站体检。9月底前,晋江市检、政审、体检复查、走访、定兵、新兵交接、输送和总结等工作将有序开展。

  会上还解读了征兵办法、优惠政策及各阶段工作要求等,并强调应征青年须申领“八闽健康码”及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会议强调,东石镇各相关科室、各工作组、各村(社区)要紧紧围绕提高新兵质量这一核心,精准把握征集高学历青年的工作重点,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做实做细征兵各项工作,为部队选好兵、送好兵;要坚持标准,严把质量关,为部队输送一批优质合格的兵员;要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安全高效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记者_许春)

标签:东石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