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贴上“理想之花” 我们毕业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07 08:57
  

  晋江新闻网7月7日讯  昨日,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感恩母校,梦想起航”2020届毕业典礼,448名同学全部合格毕业。他们一边扬着手中的毕业证书,一边冲着镜头比“耶”,为小学六年生活画上了圆满句点。

  毕业这天,只见校园入口处,铺上了红地毯,搭起了创意拱门,还贴上了一张巨型的“祝福车票”,毕业生换上校服或班服,不舍与期待写在脸上。

  “是时光邮筒,见证我们小学时光的使者!”“一年后,我的目标实现了,太开心了!”典礼上,当看到熟悉的时光邮筒时,大伙儿一下子沸腾了。原来,一年前,同学们纷纷立下了个人目标,放入时光邮筒统一封存。毕业这天,时光邮筒再次开启,同学们翻看此前许下的“小目标”,感触良多,有欣喜于自己已经实现了目标,也有表示今后还要加倍努力,达成目标。

  当天,还有几棵色彩缤纷、枝繁叶茂的“树”出现在毕业典礼上,那是学校精心给学生准备的理想之树。医生、科学家、作家、考进理想中学……同学们把自己的理想写在贴纸上,并裁剪成爱心、手印、花朵等形状,贴到各班的“理想树”上。

  “你们是特别的一届毕业生,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年,因为疫情的影响,经历了最漫长的假期和最短暂的学期。很开心居家学习期间,你们能珍惜时间,利用时间,做时间的小主人。毕业典礼结束以后,二小就将成为你们小学阶段的母校了,我想请每一位同学记住,母校忘不了你们,今后,无论你走到那里,从事什么职业,母校永远用关注的目光关怀着你们,母校永远都期待着你回家团聚。”校长张海生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鼓励这批“后浪”创造出更多的成绩。

  (记者_蔡红亮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毕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