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柒牌供应链员工“粽”度端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29 16:03
  

  晋江新闻网6月29日讯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龙舟与粽子,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两样经典,日前,“柒彩飞舞‘粽’度端午”柒牌供应链端午节趣味团体赛巧妙地将二者结合。

  据悉,趣味团体赛以包粽子、吃粽子、旱地龙舟三个环节进行比拼。每组2名成员需要在起点处包4个生粽子,赛龙舟出发;赛龙舟的6名成员则需由起点处跑向对面起点处,自行协助捆绑龙舟板出发返回起点;吃粽子的2名成员需依次吃下4个熟粽子,先吃完的喊出口号;龙舟队折返回出发点,即完成比赛。经过趣味又激烈的比拼后,最终厦门驻英林办公联合队、供应链人力行政中心、品质管理中心获得活动前三名。

  除了有团队活动,柒牌还为所有供应链的员工进行一次大放“粽”活动。柒牌人力行政中心相关负责人林培迎告诉记者,此番柒牌准备了3600个粽子,给每名员工分发2个粽子。“三家食堂一起负责本次送粽活动,从前期的物料采购到后期烹饪,都有专人进行跟进与监督。其中,我们还特别准备了100个鲍鱼粽,随机发放给柒牌员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柒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