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带娃是门技术活?这里有免费培训为你支招,赶紧报名吧!

www.ijjnews.com   晋江市妇联  2020-06-16 17:19
  

想不断学习充电,提升自我的价值

想在家政服务的舞台上自立自强,施展才干

想当超人妈妈,面对‘小小神兽’的哭闹不再手足无措

本年度晋江市“白兰花家服计划”

妇女实用技能培训班

将在 7月6日开班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科学育婴从培训开始

无论你是想要从事育婴行业

还是即将成为新手妈妈

都不能错过本次精彩活动

免费培训+考证+就业

一站式服务

全搞定!

培训信息

1.培训时间:2020年7月6日至10日

2.培训地点: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

3.培训人数:80-100名学员

4.培训学时:30课时

5.培训方式:理论知识+实操训练

6.培训内容:家政服务、婴幼儿护理和照料等基础知识。

培训全程免费,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可获得市妇联、市计生协会福建省人才测评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并可参加就业对接推荐会,还可申报国家职业资格初级育婴师考试鉴定。

培训对象

1.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晋江本籍或来晋务工且取得居住证的女性;

2.热于从事保育员、育婴师及家政相关行业人员;

3.初中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本操作能力;

4.形象大方、整洁利落、综合素质好、有爱心、身体健康。

课程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0日下午17:00前

2.本期培训班学员限100名,报名后经审核通过方为报名成功,名额报满即止。

3.咨询电话:小林18815990709(微信同号)

4.报名方法: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原文链接填写报名相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2寸黑白照片等完整附件。

扫码填写报名资料

参加此次培训你将获得

1.免费学习育婴相关知识和正规育婴员的专业技能,懂得更加科学的养育方式同时提高鉴别优秀育婴员的能力,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2.业内专业老师为你申报国家职业资格初级育婴师考试鉴定保驾护航,同时举办家政招聘对接会,对口岗位工作送到你面前!

3.想靠‘摆摊’发家致富,不如成为科学育婴专家,实现高薪就业!

还在等什么?

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也别忘了转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哦!

点击“原文链接进行报名

或通过扫码关注“晋江市妇女联合会订阅号”,点击“培训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晋江市妇联(宣)

标签:晋江市妇联
稿源: 晋江市妇联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