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妇联免费为低保户妇女投保“女性安康保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15 08:48
  

  晋江新闻网7月15日讯 近年来,女性“两癌”发病率不断攀升,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为防止农村家庭因病返贫、因病致贫,晋江市妇联2017年到2018年为全市2.5万多名贫困妇女购买女性安康险,有13名患病妇女获理赔183万元理赔款,这让患病女性能及时就医,减轻家庭负担。

  今年,晋江市妇联决定与中国人保财险联合开展2019年“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将办理“女性安康保险”列入重点工作在全市进行推广,并免费为晋江市低保户妇女投保。此项工作将极大提升晋江市妇女的健康水平,晋江市16-65周岁女性可以自费参保,每人1年保费100元,保障金额最高可达15万元。

  保险保障项目中,7种女性特定疾病(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原发性输卵管癌、原发性外阴/内阴道癌,原发性子宫肉瘤)理赔金额为15万元;6种原位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输卵管癌、外阴/内阴道癌、子宫肉瘤)理赔金额为3万元。

  (见习记者_张茂霖)

标签:妇联|低保户妇女|投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