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食力担当求新革变 2020中国休闲食品新势力推选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8 16:02
  

  晋江新闻网6月8日讯   从糖果、膨化、果冻、烘焙、紫菜、罐头、蜜饯等10多个优势门类,到饮料、速食、快食等新品类的崛起,这背后是晋江沉淀30多年食品产业的求新求变,更是冲击千亿产业的厚积薄发。从今日起,由晋江经济报社联合多个单位共同主办的“食力担当求新革变——2020中国休闲食品新势力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对于每一个晋江食品企业而言意义非凡。它们顶住压力,逆势上扬。一手积极抗疫,稳就业稳生产;一手求新求变,推新品拓渠道,为晋江食品赢下大好的局面。

  抢滩“水”品类的万亿市场,晋江食品企业当仁不让。盼盼豹发力水特、冫冫水果茶、雅客长白甘泉、蜡笔小新开味叫喳喳山楂饮品、乐隆隆马蹄银耳汤等,在饮料旺季到来前,本土企业纷纷推新,相比前几年,布局更为全面,从产品细分领域出发开发新品,营销更是打出“组合拳”。

  推出新品类,布局速食、快食新赛道。盼盼、蜡笔小新纷纷推出自热米饭等速食产品,并在疫情当下赢得市场一片叫好;阿一波引入省内先进的冻干生产线,让旗下速溶汤销售翻倍。此外,还有今年销量暴增的调味品市场,鲜之惠、优滋美等调味品品牌异军突起。

  如今的晋江食品板块,不再单单只有休闲食品,其他品类的补充、新食品赛道的扩容,让晋江食品板块有着更多的可能。

  爱拼敢赢,是对这群晋江食品人的最佳写照,也映射出了而立之年晋江食品产业的野心和用心。

  盼盼梅尼耶、雅客v9、喜多多椰果王、亲亲虾条等那些曾经代表着晋江食品辉煌一代的经典产品,经过联名创意、更换新包装、打造新概念、玩转自媒体矩阵,适“市”换新,再度焕发新的生命力。

  正如不少业内人士所言,如今的晋江食品,不守旧,不自嗨,反而大胆创新,自我革命。

  记者走访企业发现,近年来,晋江食品在产品创新、渠道拓展、营销升级等方面可圈可点,做出了许多引领行业的新案例。

  “发起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寻找行业的中坚力量,挖掘企业中好的做法和营销方式,并给予推广,借此赋能给更多的本土企业。”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此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活动主办方将深入数十家晋江优秀食品企业一线采访,与新生代食品企业家或企业高管面对面进行思想碰撞,以他们的视角为切入口,梳理当下食品行业的发展现状,提炼他们对于新形势下食品行业发展的新观点新看法,为行业提供借鉴。

  我们也欢迎更多的晋江食品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向外界展示自己的能量。如果您有意向参与此次活动,请与我们联系:13506005859(蔡小姐),15375793998(刘小姐)。

  (记者_蔡明宣)

标签:食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