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牵手沃特福德 卡尔美进军英超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16 09:38
  

  晋江新闻网5月16日讯 近日,卡尔美与英超足球俱乐部沃特福德达成合作协议,从2020-2021赛季开始,卡尔美将连续四年成为沃特福德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该协议所涉金额将达到沃特福德队史之最。

  据悉,沃特福德成为历史上第一家身着卡尔美球衣的英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合作期间,卡尔美将充分发挥其灵活新颖的品牌优势为沃特福德俱乐部男女足一线队,以及所有年龄段的青训球员提供球衣和装备赞助。同时,也将为俱乐部的官方专卖店提供一系列的运动服饰。

  通过此次合作,卡尔美将凭借征战英超赛场拓展品牌在英国及欧洲市场的知名度,而沃特福德则将借助卡尔美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俱乐部在亚洲的影响力。

  “沃特福德是卡尔美未来5年足球战略的重要一环,我们希望到2025年,卡尔美将成为世界足球领域的头部品牌。”卡尔美总经理柯永祥告诉记者,该赞助一年前便开始筹划,如今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达成合作,比往常更具意义,“这代表了卡尔美对足球运动的初心和信心。尽管足球赛事受到了本次疫情的较大冲击,但我们相信,只要广大球迷对足球的热爱依旧,重返赛场的足球人们必将以‘奇迹’回报大家。”也基于此,本次卡尔美传播的口号定为“重返赛场”,既指英超即将复赛,沃特福德重返赛场,也指球迷即将回归美好的足球生活。

  据了解,作为全球知名体育用品公司,卡尔美于1960年在西班牙诞生,至今已累计为超过30支西甲球队和一众世界其他地区的顶级体育俱乐部提供装备赞助。2014年,晋江市远祥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拿到卡尔美中国所有权,并在四年后成功控股卡尔美全球,成为卡尔美全球品牌的拥有者。如今,卡尔美旗下产品涵盖了队服、鞋履、女装、童装等,并在中国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中国各地目前有超过450家卡尔美专卖店。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卡尔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