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装备制造业基地安海园区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16 08:53
  

  晋江新闻网5月16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安海镇征迁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小组了解到,装备制造业基地安海园区征迁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顺利推进,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了解,为妥善解决装备制造业基地安海园区征迁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应对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冲击,加速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安海镇党委、政府迅速抽调园区办和桐林工作点等工作人员组建一支征迁遗留问题处置小组,专门处置装备制造业基地安海园区桐林村征迁的遗留问题。

  记者了解到,自4月中旬开始,装备制造业基地安海园区征迁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小组人员与桐林村两委成员放弃节假日和周末休息日,加班加点,深入被征迁户家中做动员,耐心地解读相关政策,妥善处理征迁遗留问题。在短短一个月时间,目前已成功动员20多户被征迁对象完成签约。

  安海镇桐林工作点下点领导林俊伟表示,这次装备制造业基地安海园区征迁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从总体上看,工作进展顺利,进度较快,取得较大的成效。此次安海镇主要采取政策推动、干群联动、社会齐动等多项举措妥善处理大部分征迁遗留问题,推进了该项目的落地,也为安海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_林雅芳)

标签:安海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