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深沪中心幼儿园翡翠湾分园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16 07:30
  

今秋开设6个班 招收180名幼儿

深沪中心幼儿园翡翠湾分园室外装修现场一派忙碌。

  晋江新闻网5月16日讯 昨日,记者来到晋江市深沪中心幼儿园翡翠湾分园建设现场,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栋形似城堡的主体建筑,大楼色彩斑斓的细节令人赏心悦目。施工人员正埋头进行室外活动区域的装修工作,有的忙着铺砖,有的在打造沙池、水池等景观,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在今年晋江新(扩)建的公办幼儿园中,深沪中心幼儿园翡翠湾分园有点“特别”——它是一个小区配套幼儿园。2018年10月,该园由附近小区进行动工建设;为满足周边居民需求,去年3月主体建设移交给深沪镇政府,转为普惠性公办幼儿园。

  目前,该幼儿园园区建设已进入室外装修收尾阶段,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翡翠湾幼儿园将纳入深沪镇中心幼儿园管理,主要服务深沪科任村及海上银滩、钻石湾等小区业主的子女。据了解,该幼儿园总建筑面积5554平方米,可容纳15个教学班,提供450个学位。今年秋季,该幼儿园预先开设6个班,招收180名幼儿。

  “在家门口就能上幼儿园,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这就是生活在晋江的一大幸福感。幼儿园很大很漂亮,相信孩子在这里会学习、生活得很快乐。”连日来,林女士总会到幼儿园看看建设进度,满心期待秋季学期的到来。

  (记者_蔡红亮 陈巧玲 文图)

标签:深沪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