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市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镇街动态 >>正文

深沪镇加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力度 拆除2宗重大危险房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01 14:04
  

  晋江新闻网5月1日讯  日前,晋江市深沪镇组织对东垵社区一栋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的钢筋混凝土危房进行彻底拆除。当天,深沪镇共拆除了2宗重大危险房屋。

  近段时间以来,在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工作中,深沪镇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及属地管理原则,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同时聘请第三方为房屋排查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全排查、全覆盖,切实消除各类房屋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深沪镇已经排查出13157宗房屋,其中重大危险房屋有14宗,危险等级的有317宗。14宗重大危险房屋已经拆除11宗,3宗进行清人封房处置。根据安排,深沪镇对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将加快引导督促房屋业主开展安全鉴定,判定房屋安全等级,落实分类处置。

  “下一步我们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积极引导业主进行房屋安全鉴定,该加固要加固,该拆除的要拆除,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深沪镇副镇长蔡夏溪表示,深沪镇设立排查整治小组,对辖区进行全面排查,并聘请专业技术团队对房屋安全情况进行鉴别,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栋。

  (记者_曾舟萍)

标签:深沪|房屋安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欧阳星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