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陪伴自己多年的爱犬被人领去洗澡 主人以为被偷急坏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20-04-22 16:43
  

小陈的爱犬“失而复得”

  陪伴自己多年的爱犬不见了,在台商投资区一工地上班的小陈心急如焚,赶紧报警。民警调查后,才知是虚惊一场,原来小陈的爱犬被同为爱狗人士的老板带去洗澡了。

  4月19日下午,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秀涂边防派出所接到小陈的报警,他称养在东园镇后港村断桥附近的一只杜宾犬被盗。

  小陈来泉务工多年,现在台商区东园镇一项目工地上工作,平时居住在东园镇琅山村。他是一名爱狗人士,因为下班后一个人孤零零,就养了一只杜宾犬来陪伴自己,还带着它跟随自己上下班。

  当天下午近5时,小陈正要下班,准备带爱犬回家时,发现它不见了,拴狗的铁链被解开,现场还留有他人投放的狗粮,这可把小陈急坏了。

  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是一名男子牵走小陈的杜宾犬。而这人并不是盗狗,原是一场乌龙。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走访了解,发现该男子是小陈的老板,这件事其实是一场乌龙——杜宾犬是被小陈的老板带到工地项目部去了。

  原来,当天小陈的老板杨先生刚好外出回来,看到杜宾犬浑身脏兮兮。平时小陈跟老板的关系挺好,两人经常来往,所以小陈的杜宾犬对杨先生也熟悉听话。杨先生就拿狗粮给杜宾犬吃,之后把它从工地带到项目部去洗澡。

  了解真相后,小陈向民警连连道谢并表示歉意。民警也提醒,群众报警前需要核实清楚情况,避免出现乌龙事件。

  (记者 许奕梅 通讯员 肖腾辉 文/图)

标签:爱犬|丢失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