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杨子黄圣依捐款捐物 支援前线抗击疫情

www.ijjnews.com   光明网  2020-03-19 17:08
  

  抗击疫情,共克时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全国各行各业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影视圈的文艺工作者也在积极行动。杨子、黄圣依夫妇,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便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出善款驰援武汉。同时,夫妇俩多次向战疫一线人员捐赠口罩、酒精等必备防疫物资,亲力亲为把物资送达最需要的地方。

  “善行义举汇大爱,众志成城抗疫情”。据了解,杨子黄圣依夫妇首批向各前线基层单位捐赠抗疫物资包括酒精千桶,口罩2万余只,用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此外,杨子、黄圣依亦通过卫生计生文化推广等平台积极发声,呼吁大家重视疫情防护,“坚守岗位、随时消毒、分餐进食”、“宅在家中、互相关爱、室内锻炼”。

  杨子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谨慎防护、乐观对待,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致敬所有的‘坚守’、感谢所有的‘留守’,减少聚会、出行,戴口罩、勤洗手,身体力行地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黄圣依则呼吁大家减少外出,宅家做运动,跟家人一起制作美食,因为“宅家的你也是一名抗击病毒的战士!”此外,黄圣依还多次响应各大媒体的公益视频录制,向大众科普在疫情面前如何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倡导不吃野味、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为武汉和中国加油!

  践行慈善十几年,杨子黄圣依夫妇怀揣“义务与责任”,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初心。每年,杨子都会举办数次大型捐资助学、捐资扶贫、捐资修庙的活动,用自己的社会力量为公益事业增砖添瓦。作为一名演员,黄圣依也一直热衷于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利用自己的社会影响力传播正能量,还荣获“中华慈善大使”、“中国扶贫大使”等公益慈善称号。在中国助残晚会“关注残疾孩子发展特殊教育”助残慈善晚会上,黄圣依更与成龙同时获得“助残爱心大使”称号。2015年,杨子和黄圣依双双获颁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

标签:杨子|黄圣依
稿源: 光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