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象山超高端人才社区加快建设 预计春节前完成5栋住宅封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3 08:33
  

  重点项目巡礼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作为晋江市罗裳片区的项目之一,象山超高端人才社区建设情况如何?昨日,记者走访了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塔吊、推土机都在忙碌地工作着,几栋建筑已初现雏形。据了解,晋江市罗裳片区象山地块高端人才社区工程总建筑面积92085.02㎡,社区由7栋低层住宅、1栋高层住宅、4栋中高层住宅及会所和商业部分组成,低层分别有双拼别墅和联排别墅两种形式,中高层为洋房,住宅总户数为205户,共规划425个车位。

  据悉,人才社区的“超高端”主要体现在选址地段好、配套足。项目所处的位置毗邻世纪大道,交通方便,离机场、高速入口近。项目周边是已建成的象山小学、晋江实验中学,博物馆、图书馆、戏剧中心一系列文体设施配套,以及宝龙城市广场等商业休闲区,为高端人才提供一个便捷的生活环境。建成后还将配备社区会所、休闲疗养站和现代商业街,打造中心城区的宜居示范点。

  此外,整体建筑风格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据悉,象山超高端人才社区在强调空间功能舒适性的同时,也强调形象和环境的精致。建筑选择了精致典雅的英式风格,与闽南红砖建筑的“石基砖墙”相契合,“国际范”与“本土元素”的碰撞,在视觉上将更为吸睛,同时也丰富城市色彩。

  项目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春节前,高层完成5~7层,别墅封顶5栋。整个项目预计2020年年底可完成。

  (记者_阙杨娜)

标签:人才社区|重点项目巡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