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半马女子冠军比可勒:遇见温情城市 期待再度征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09 21:35
  

  晋江新闻网12月9日讯 “来啦来啦”“半程女子第一呀”“两人争冠呢”……继半程男子冠军出炉之后,半程女子冠军的角逐成了观众的一大期待。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LETA BIKILE TEFERI(勒塔·比可勒·特佛瑞)冲线成功。

  比可勒今年21岁,本次比赛,她的完赛成绩为1:16:28.49,以0.39秒领先第二名选手。回到休息室,比可勒原地扭动手脚放松身心,看起来很平静,在她的脸上并没有经历长距离奔跑的疲惫。

  参加马拉松赛已成为比可勒钟爱的事业之一,对她而言,夺得冠军并不意外。比可勒向记者透露,她平时都会跑步,每天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在多数的特邀选手中,比可勒不算是跑马经历丰富且突出的,但在每一次比赛中,她都全身心投入,且成绩惊艳。

  谈及跑马心得,比可勒告诉记者,体力是比赛的核心因素,但技巧和心态也很重要。她认为,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要有所规划,合理分配体力,“如何实现反超”“如何将优势保持到最后”都需要好好思考。“晋马坡道有点难度,是个挑战,对选手也有更高的素质要求。”比可勒说。

  首度来到晋江,也是首次参加晋马,比可勒赞不绝口。“我还记得第一次来中国时就很惊喜,这是一个很棒的国家,今天第一次来晋江更是让我眼前一亮。”比可勒说,“这里的天气很舒适,比我想象中美好很多,感觉这是一座富有温情的城市。希望还能和广大跑友再聚晋江。”

  (记者_张华玲 秦越 文图)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