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 >> 正文

企业跑团各领风骚 今年多了个小记者亲子跑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2-09 08:39
  

广大跑友在“晋江文旅”标识牌前拍照留念。刘梓毅 摄

  晋江新闻网12月9日讯 昨日,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恒安、晋工、雅客、辅城网络科技、普斯特、茂泰、劲霸、雅克、锦兴、泉利堂、吾悦广场等企业跑团在马拉松赛道上各领风骚,尽显风采。

  “拼晋江,赢未来!”穿过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的龙门,千人组成的“晋江经济报小记者亲子跑团”喊着高亢的口号,昂扬地奔跑在晋马赛道上。这一刻,晋马历史上规模最为庞大、最具活力的跑团就此诞生!

  其实,这并不是本报小记者首次亮相晋马。早在2016年首届晋马举办的时候,本报小记者就作为赛会记者,近距离为大家记录了首届晋马的精彩瞬间。几年来,每逢晋马举办,本报小记者或直击新闻现场,或在学校门前组团采访,或组成助威方阵在赛道两旁加油呐喊……一直以来,小记者都是晋马一道别样而靓丽的风景。

  普斯特跑团整齐划一地穿上印有公司标识的服装,包揽了健康跑的冠亚季军。

  “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拿到了人生的第一块马拉松奖牌。”普斯特副总蔡灿荣告诉记者,很开心参加“家门口”的国际马拉松赛事,跑团每个人都很兴奋。赛场上还碰见了老熟人、好朋友,以及一些很有趣的人和事,帮他们拍了很多照片,心情很好,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朋友间的友谊,明年的马拉松赛事还将继续参加。

  “在晋江举办马拉松赛,既能提高城市知名度,又能提升晋江品牌影响力,更能给市民提供一个参与健身的机会。”信泰集团执行董事许金泰说,作为晋江本土企业,信泰希望通过行动支持家乡体育事业发展。

  晋江力利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宾宾表示,以参加马拉松为由头,让越来越多的员工参加到跑步的行业,让他们在工作之余通过运动强身健体,对于企业和员工都是一种积极正能量的表现。

  事实上,晋江马拉松连续举办四年来,企业跑团已成为一大特色,企业员工表现出对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认同,更是让企业跑团自带“燃点”,“引爆”晋江马拉松。

  (记者_曾小凤 张之杰)

陈宝英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