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灵源小浯塘道路“白改黑” 社区环境换新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17 12:57
  

  晋江新闻网11月17日讯 “这么快就铺好沥青了,好靓,开车也好走了。”昨日上午,晋江灵源街道小浯塘社区的居民吴先生惊喜地发现,社区的锦山路一夜换上了“新装”。随着锦山路“白改黑”工程的顺利完工,不仅路更好走了,社区的面貌也得到了较大提升。

  据了解,锦山路是小浯塘社区里的一条主干道,长期以来由于车流量较大,且受多次地下管网建设开挖道路等因素影响,导致路面凹凸不平,不仅行车不便,也对社区面貌造成较大影响,居民对该道路改造呼声较高。

  小浯塘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健康告诉记者,在近期灵源街道开展的“三往下”基层一线专题调研中,社区道路改造提升是群众反映的关注热点。为确保民生关切尽快落地,社区两委积极动员多方筹款,以锦山路的道路改造提升为试点,力求以点带面推动区域环境整治提升。

  “此次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得到了辖内热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凝聚了合力,共有呷呷餐饮、闽星食品等六家企业为修路捐款。”吴健康介绍,此次锦山路“白改黑”项目改造全长300多米,摊铺沥青3000多平方米,总投资30多万元。

  “路好走了,干净了,自然就不会有人随意堆放垃圾去破坏它,环境也会跟着好,这是好事。”走访中,居民吴先生对于社区通过道路改造提升推动社区环境整治的方式给予了肯定。

  吴健康表示,下一步,社区还将逐步推进辖内其他道路的“白改黑”改造,及道路两侧的绿化、亮化工程,改善公共设施,美化社区环境。

  (记者_林伊婷)

标签:灵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茜茜张茜茜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