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交通部提名“最具人气的路” 晋江世纪大道和东石园东路入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05 10:15
  

世纪大道

  晋江新闻网11月5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在交通部11月份开展的“最具人气的路”评选中,晋江世纪大道和东石镇园东路获得提名。

  晋江世纪大道从无到有,沧海桑田,它的诞生见证着晋江这座城市城镇化、国际化的融合和提升。沿着“最美赛道”世纪大道驱车行走,道路宽阔,沿途风景优美,路的两侧有承办各项国际大赛的体育馆、散发着卷卷书香的图书馆,演绎着“非遗”文化的戏剧中心、蕴含着历史气息的博物馆、打造双创人才发展“样板”的三创园、汇聚着海量人潮与财富的顶级购物中心、展现现代化国际性城市风采的行政中心区……沿线15个项目撑起晋江城镇化的厚度,这一路的移步换景是“晋江经验”最生动的注解。

  “要致富,先修路,这条路今非昔比。”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东石镇园东路可谓一条带来商机、带来繁荣、带来经济、带来人气的大道。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下,这条路在短短时间内实现了大变身,不仅“腰身”宽了,还有绿化修饰,整洁敞亮。路旁商贾云集,牌匾林立,随处可见各式楼宇、商铺,每天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目前,“最具人气的路”正处于展示阶段,大家也可登录微博关注“最具人气的路”话题,为晋江世纪大道和东石镇园东路加油打气,主办方将根据转发、评论、点赞数情况进行评选。

  (记者_阙杨娜 秦越 文图)

标签:最具人气的路|世纪大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