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国足公布25人集训名单 郑智、武磊在列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10-30 17:47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中国足协29日公布了新一期的25人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以备战与叙利亚队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比赛。

  新一期集训名单中,27日被广州恒大淘宝队任命代为球队执行主教练的老将郑智在列。作为大名单中唯一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武磊将应征召从西班牙驰援国家队。归化球员艾克森、李可均再次进入名单。山东鲁能泰山队刘彬彬时隔四年重返国家队。

  据介绍,中国男足将于11月3日在广州集结组织集训。11月14日,目前排名小组第二的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小组领头羊叙利亚队。

  集训名单如下:

  上海上港:颜骏凌

  广州恒大淘宝:郑智、曾诚、张琳芃、艾克森、徐新、韦世豪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蒿俊闵、郑铮、刘彬彬、刘洋

  北京中赫国安:池忠国、王刚、张稀哲、李磊、李可、王子铭

  江苏苏宁:吴曦、吉翔

  上海绿地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杨旭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杨帆

  西班牙西班牙人:武磊

  (记者 肖世尧 公兵)

标签:国足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