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19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文化惠民电子券抢券活动即将结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26 09:07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10月22日上午9:00,“文创助力世中运”2019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文化惠民电子券抢券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抢券活动将持续至27日晚上22:00。

  文化惠民电子券受追捧 超3.8万网友拼手气

  据悉,本次抢券活动的奖品有T恤、充电宝、帆布包、文具套装、电动小风扇、儿童伞、马克杯、图书券等,市民可通过线上抢券、线下盖章“打卡”两种方式获得奖品。网友可关注“晋江文化产业”或“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文化惠民电子券”参加抢券。每个微信号每天有1次抢券机会,转发抢券页面至微信朋友圈,可增加1次抢券机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抢券活动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10月25日19:00已有超3.8万网友人参与了该活动。其中,网友“婉瑜”送上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祝福,“第三年打卡晋江文化产业周,吃、喝、玩真的特别特别有意思,希望文化产业周越做越好!”

对于主办方送出的多项福利,网友“不二菇凉”表示,“厉害了我的小晋江!这福利我全都要了,盘它!”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 线下兑换点排起长龙

  据介绍,线上抢到文化惠民电子券的网友,可在10月25日至27日在万达古厝群书香花园“Jinjiang Way”文创生活节兑换点兑换奖品。领到手绘导览地图的网友,只要前往8个活动现场,出示导览图盖章“打卡”,集齐6个及以上地点即可前往兑换点兑换礼物。

  今日上午,万达古厝群书香花园“Jinjiang Way”文创生活节上人声鼎沸,“文化惠民电子券”的兑换点前早已排起了长队。一早就来到现场的市民李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员,“这个活动晋江已经办了3年了,每年都有不一样的新意,让我切实感受到了晋江文化产业的发展。‘文化惠民电子券’我抢到了六等奖导览图,我女儿抢到了二等奖,奖品是文具套装、电动小风扇以及帆布包。刚刚已经去了一些打卡点,一边体验线下活动,一边又能通过‘打卡’领取奖品,我觉得这种方式挺好的,我很喜欢!”

  吉祥物深受网友喜爱 网友:好可爱!想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晋江市文化产业周还首次重磅推出了吉祥物“创仔”和“小文”。两只吉祥物均由晋江马演化而来,运用了晋江市市树菩提树的叶子、晋江市传统古厝屋顶花纹形、晋江市市花玉兰花及水波纹形等元素,分别体现了晋江的闽南文化及海洋文化的特质,是晋江闽南文化和海洋文化的小代言人。

  “吉祥物好可爱!想要!”“今年的文化产业周更精彩,居然还有吉祥物,一定要再去现场感受一下!”“吉祥物用心了,现场有卖吉祥物的公仔吗?”在吉祥物公布以后,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表达了吉祥物“创仔”和“小文”的喜爱。

  据悉,2019年晋江市文化惠民电子券抢券活动由晋江市委、市政府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文)

标签:晋江文化产业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