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市场全面开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09 08:53
  

  晋江新闻网10月9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全面开业,同时还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中国晋江国际鞋材采购节”。

  据悉,晋江国际鞋纺城项目控制规划总面积7900亩,包含专业市场片区、综合配套区、体育核心区、生态景观区、品质生活区。其中,专业市场占地2200亩,分三期建设。全面开业的一期市场分为ABCD四个区,共有店铺2113间。市场一至四楼涵盖合成革、真皮、纺织物、网布、辅料、五金扣件、包装材料、鞋底等鞋纺全品类原辅材料,五层引入生态圈概念,含餐饮、商贸、电商、开发设计等产业链上下游配套服务。

  “鞋纺城的市场环境更好、规模更大、平台更高。”晋江鹤鸣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鹤鸣表示,市场一至三楼,实现了“铺铺通车”,对于采购商往来和货物进出都很方便。更重要的是,这个由政府主导的大市场,为商户及采购商打造了一个更加国际化的平台,政府牵头对接国内外的商协会、组织参展,不定期带领商户抱团“走出去”,同时,把国际资源、海内外采购商“引进来”。从长远看,在市场与商户携手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有助于晋江鞋纺产业继续做大做强。

  目前,一期市场入驻鞋材商户近千家,全面开业后,鞋纺城交易份额预计将占陈埭整个鞋材市场的70%以上。如今,在鞋纺城,一双鞋子的所有配件、材料都能找得到,真正实现鞋原辅材料一站式采购功能。

  (记者_王诗伟 秦越)

标签:晋江国际鞋纺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