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www.ijjnews.com   福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10-03 11:30
  

  10月1日,我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福州五一广场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长唐登杰,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徐起零,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与各界代表等一起出席了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一日上午,福州市五一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福建日报记者张永定摄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八闽大地,万众欢腾。五一广场上,花团锦簇,红旗翻飞,数万名各界群众汇聚在此,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期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

  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勃发的国旗护卫队官兵手持钢枪,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坚定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随着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在全场的注视目光中,国旗冉冉升到杆顶,高高飘扬在蓝天里。人群中爆发出如潮的掌声和欢呼声。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能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现场参与升国旗仪式,倍感激动、倍感自豪!展望未来,大家信心倍增,将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积极投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主持仪式。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驻闽部队官兵代表,省、市机关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福州社会各界群众代表,港澳台闽籍乡亲福建参访团等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标签:福建|升国旗
稿源: 福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编辑: 陈汝羚陈汝羚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