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国内国际>>正文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www.ijjnews.com    新福建 2019-10-02 08:23
  

  晋江新闻网10月2日讯(福建日报·东南网前方报道组)昨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香港闽籍乡亲齐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共同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和阅兵式的盛况,共享作为中华儿女的幸福和荣光。

  早上8点,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现场已经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乡亲们纷纷挥舞起手中的国旗和香港特区区旗,跟着旋律高声歌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香港的明天更加美好。

  阅兵仪式开始,会场内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乡亲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取得了辉煌成就,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每一个中国人都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表示,听了习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观看了阅兵式,在香港的福建乡亲都感觉很震撼、很兴奋,也给大家很大的鼓舞。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香港回归祖国后,香港同胞真正当家作主,“一国两制”伟大构想得到贯彻落实,香港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广大福建乡亲爱国爱港、勤劳勇敢,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香港福建商会理事长丁良辉表示,借今天这个机会,我们跟乡亲们在这里共同观看、庆祝,大家都很开心。以后将每年举办这样的庆祝活动。

稿源: 新福建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本文]
标签:香港福建社团|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