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国体操男队世锦赛选拔第二次测验 林超攀排名第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16 11:00
  

  晋江新闻网9月16日讯 9月12日,中国体操男队2019年斯图加特世锦赛第二次公开选拔测验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晋江籍国手林超攀排名个人全能第五。据悉,中国体操男队将于本周公布世锦赛大名单。

  2019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4日至13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为了锻炼队员体能心态,中国体操男队两次测验赛模拟世锦赛赛制设置了日程,两次比赛仅隔一天时间。中国体操男队共有9名队员参与了本次测验,分为A、B两队同时进行。

  在第二次选拔测验中,从单项上看,邹敬园的双杠再创新高,拿到16.633分;孙炜获得跳马和单杠两项第一;林超攀和肖若腾分列自由操和鞍马首位;尤浩排名吊环第一。在个人全能排名中,肖若腾获得第一,林超攀位列第五。

  10日的测验中,林超攀表现不俗,夺得全能第一,但12日他仅位于第五位,在鞍马、单杠、跳马项目接连失误。林超攀表示,连续高强度测验较为疲惫,且肌肉耐力稍欠,所以影响了测验发挥。他会好好调整状态,下周起会对近期合练和测验中暴露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

  根据国际体操联合会公布的世锦赛抽签结果,10月7日出场的中国男队被分在第六组,首个项目是自由操。9日进行男团决赛,11日展开男子全能决赛,12日至13日举行各个单项决赛。

  (记者_李诗怡)

标签:世锦赛|林超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