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募集善款超千万元 晋江市世晋青心连心慈善基金会成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13 08:49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昨日,晋江市世晋青心连心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晋江举行。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黄文福、王文晖参加活动。

  现场举行了理事长、荣誉理事长证书颁发仪式。庄克服当选晋江市世晋青心连心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仪式上还通报了晋江市世晋青心连心慈善基金会善款认捐情况,举行慈善项目捐赠仪式。晋江市世晋青心连心慈善基金会向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晋江市晨露儿童潜能开发培训中心分别捐赠100万元。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代表晋江市委、市政府,向世晋青心连心慈善基金会成立、向当选的首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乐善好施、急公好义素来是晋江的传统美德,也是世晋青的一张重要名片。晋江是中国十大慈善城市榜单中唯一的一个县级市,得到这样的殊荣是海内外500万晋江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青年兴则城市兴。刘文儒指出,2007年成立以来,世晋青成员用行动为“大爱晋江”打call助威,为晋江慈善添砖加瓦,让“爱心城市”美名远扬。晋江青年有担当,晋江这座城市就有希望,希望世晋青心连心慈善基金会越办越好,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打拼,为家乡的发展多作贡献。晋江将一如既往支持慈善事业,确保捐出的每一分善款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同时,搭好平台,为全球的晋江青年施展拳脚、发挥才干营造最好的环境。

  庄克服表示,第一届理事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聚焦世界晋江青年发展、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助力家乡慈善事业发展。

  据了解,晋江市世晋青心连心慈善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是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活动的社会组织。世晋青于2018年11月正式启动“晋江市世晋青心连心慈善基金会”的筹备工作。截至9月12日中午,基金会共收到捐款10902550元。

  当天,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晋江市市长张文贤等还会见了世晋青访问团成员。

(记者_蔡斯洵 王云霏)

标签:慈善基金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王婷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