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感受烟台宜居之美 全国百家网媒总编辑走进龙湖葡醍海湾

www.ijjnews.com   水母网  2019-08-31 17:41
  

  近年来,烟台按照‘一城居中、两翼齐飞、融合发展’的城市框架,紧跟宜居宜游宜业城市的发展脚步。在第十二届(2019)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暨百家网媒总编辑烟台采访活动中,总编们感受到了烟台这座美丽海滨城市的魅力。

  烟台地处北纬37度,这个被地理学家称为“神奇纬度”的地理优势,让烟台拥有230个近海岛屿和7个天然海湾,1038公里的黄金海岸线将山海紧紧相连,齐鲁文化、海洋文化、仙道文化在这里交汇升华。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简短的八个字,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烟台城市特色,在仙境的故事里漫步,在鲜美的城市中生活。

  居住在烟台,能够亲身体会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薰衣草花海、动步公园、北中国海公海……当百家网媒总编们漫步在烟台龙湖葡醍海湾时,有种置身公园、游乐园的感觉。完善而精致的居住环境,不仅给予业主良好的居住条件,更丰富了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集医疗、教育、居住、商业等多维生活配套于一体的一生之城。

  四川乐山新闻网副总编辑龙燕说:“烟台的地理位置特别好,有山有海,有美味的海鲜和新鲜的水果。而龙湖在烟台的地理位置也特别好,紧邻有着东方马尔代夫美称的养马岛,清澈湛蓝的海水、细软的沙滩,社区里还有美丽的薰衣草花海……”

  作为城市的先行者,龙湖集团倾注超百亿投资,引领烟台东部居住模式的迭变升级,依托约10公里黄金海岸,集合山/海/岛/湖/泉/沙六大资源,荟萃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养马岛以及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旅游度假资源,打造生态宜居生活典范,精筑北中国人居样本。

  烟台是一座生态之城,初步形成了涵盖大型公园、公共绿地、街头游园、郊野公园、绿道绿廊等多个层次的绿色生态涵养体系。烟台是一座宜居之城,先后荣获联合国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奖、中国人居环境奖,成为全国人居环境建设的典范城市。

记者_张奕

标签:烟台|百家网|总编辑|海湾
稿源: 水母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