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落幕 晋江健儿勇夺4金4银2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24 07:18
  

  晋江新闻网8月24日讯 近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省太原市落下帷幕。本届青运会,晋江籍运动员充分发挥爱拼敢赢的精神,屡创佳绩,为福建代表团夺得4枚金牌、4枚银牌和2枚铜牌,展现了晋江健儿风采,为福建和晋江争得荣誉。

  记者从晋江少体校了解到,本届青运会共有24名晋江籍运动员代表福建参加决赛,参赛项目包括击剑、散打、篮球、举重、蹦床、武术套路、跆拳道、田径、柔道等9个大项。

  赛场上,晋江健儿争金夺银,捷报频传。击剑项目,苏峥辉和刘钦汇获得体校组男子花剑团体第一名,苏峥辉还获得该组别男花个人第四名,杨静雯获得体校组女子重剑个人第三名和团体第五名,陈欣获得社会俱乐部乙组女子花剑个人第四名,吴佳蔚获得社会俱乐部甲组女子花剑个人第六名;丁汶楷获得散打男子乙组48KG第三名;林志荣、吴崇棋携手获得三人篮球男子U17社会俱乐部组第一名;许俊峰获得举重男子甲组55KG第八名;沈心成获得社会俱乐部乙组男子双蹦床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七名,何彬获得社会俱乐部甲组男子双蹦床团体第二名、个人第四名;武术套路项目,彭炳坤获得少年规定拳+传统单器械第二名;跆拳道项目,林靖雯获得社会俱乐部组女子51KG第五名,黄锦松获得体校组男子55KG第五名;田径比赛中,女将朱晓梅获得体校乙组4×100米第一名、4×200米第二名、200米第二名、400米栏第五名和异程接力第六名。

  据了解,本届青运会,我省共派出1376名运动员参加25个大项、666个小项的预赛,其中954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赛场上,八闽健儿共斩获66枚金牌、73枚银牌、92枚铜牌,实现了“参赛项目、参赛人数、金牌奖牌数全面超越上一届”的目标。同时,福建省代表团还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江|健儿|男子|俱乐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