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甜蜜”七夕,诈骗情侣双双落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6 18:57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 吴某和葛某是一对小情侣,原本可以甜蜜地共度七夕佳节,没想到却在这幸福时刻双双在江苏沭阳落网!2019年8月7日,晋江市公安局内坑派出所协同诈骗犯罪侦查大队,在江苏沭阳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在江苏沭阳一小区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女,23岁,江苏沭阳人)、葛某(男,24岁,江苏沭阳人)。

  2019年7月1日,内坑派出所接到庄先生报案称,其因为网络贷款被骗3000元。经了解,庄先生欲在不同网络平台(APP)上注册申请贷款3万元。这期间,却接到吴某的电话,庄先生被告知如需贷款,要先还上之前的欠款1500元,同时必须缴纳1500元的贷款手续费,由于用钱心切,庄先生按照要求先后转了共3000元给吴某。随后,庄先生仔细回想,确认自己并不存在1500元的欠款情况,才发觉自己是被骗了,于是报警求助。接到报案后,内坑派出所协诈骗犯罪侦查大队民警对该案展开调查,深入研判,展开跨省抓捕,终于在江苏沭阳一小区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葛某。

  据了解,葛某利用获取贷款欠款人的信息,合谋其女友吴某冒充网络贷款公司客服,向欠款到期的客户催收账款诈骗。两个月的作案时间,共获利数千元。

  目前两人已被抓捕归案,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_刘彩虹 陈佳铭)

标签:诈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