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确保整改到位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9-08-13 08:49
  

  省自然资源厅全力配合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部署要求,围绕群众关注点、抓住监管薄弱点、破解整改困难点,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建立长效机制。

  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省自然资源厅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为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专门成立由一把手负责的领导小组,明确成员处室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落实。一是抓部署推进。厅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部署研究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实施挂牌督办,推动问题逐项整改。二是抓督促检查。厅主要领导先后多次深入现场调研督办问题整改,专业技术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开展调查核实、现场测绘等任务。同时派出督导组驻点漳州,积极配合做好省级联合督导工作,在全市部署开展矿山地质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三是抓边督边改。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实行分类处置,该查处的一查到底,快查快处;需立行立改的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确保真整改,改到位;对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信访问题,采取领导挂钩督办,实行一周一报、一件一报。四是抓建章立制。对督察反馈意见和信访件整改,要求实现信息汇总共享、任务快速分解、及时反馈沟通,强化精准监管、制度管理。并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记者 何祖谋)

标签: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