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银保监管组:提高续贷工作效率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09 09:15
  
许一平

  晋江新闻网8月9日讯 6日下午,中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泉州监管分局晋江监管组组长许一平轮值接听市长专线时表示,在晋江银保监管组的引领下,晋江市辖内银行业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据悉,为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晋江辖区内银行业积极拓宽信贷资源,引入活水,逐步形成了政、银、企常态化对接渠道,其成效一方面体现为新增贷款投向领域的集中。许一平告诉记者,目前,全市银行业账面新增贷款资金主要投向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房地产业、建筑业、金融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等行业,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34.46亿元,占各项贷款账面总增量61%。

  成效另一方面则是信贷资源继续向小微企业、“三农”倾斜。记者了解到,目前辖区各银行业机构紧跟小微企业“两增两控”目标,通过盘活存量、用好增量等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涉农领域的投放力度。涉农贷款余额1059亿元,比年初增加17亿元,增长1.63%。

  此外,今年上半年,晋江银保监管组推动辖内银行业机构累计办理转(续)贷7232笔、金额450亿元。“各银行业机构在落实续贷条件、防控续贷业务风险的同时,也切实提高了续贷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服务晋江实体经济质效。”许一平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晋江辖区内银行目前经营发展保持稳健态势,各项经营指标总体稳健。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银行业各项存款余额1769亿元,比年初上升147亿元。

  (记者_许洋洋 通讯员_陈嘉凡 文图)

标签:晋江市长专线|晋江银保监管组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