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医院妇产科新大楼 年底生孩子能赶得上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06 09:33
  

  一周热搜话题盘点:

  晋江新闻网8月6日讯 “听说新的妇幼大楼很好,空间舒服,床位房间也足够,年底生孩子能不能赶得上啊?”日前,在晋江市医院院长陈铭轮值接听市长专线时,不少准妈妈在“晋江市长专线微网站”留言提问。

  “晋江市医院新院妇儿中心楼项目设置病床357张,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设有独立的儿科、妇产科门急诊、VIP病房、产房、优生优育、早教中心等功能区。”晋江市长专线微网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回复,目前,该项目外装修已完成,正在抓紧进行二装扫尾等工程,将于今年底前竣工投用,届时将着力打造成为晋江区域妇儿诊疗中心。

  除了此热点外,记者也整理出几大热搜问题:

  网友“火样绯红”咨询:私家车转网约车,要如何办理手续?

  市长专线答复:个人需先与有资质的网约车平台公司签订经营服务协议,由平台报送车辆信息至交通部门审核后,然后转交警部门办理车辆使用性质变更;最后,再由个人或委托平台公司携带相关材料前往车籍地交通窗口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证。

  具体条件与材料可关注晋江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选择微服务中的交通局部门网约车车辆经营许可事项查询,或直接向交通审批窗口咨询(电话:0595-85635292)。

  网友“晨星”咨询:罗山街道下埔社区何时开通公交线路?

  市长专线回复:该社区位于和平南路以东,福兴路以北区域,社区到福兴路后林站约500米距离,可搭乘6路、43路及新塘园专线公交车;到和平南路兰峰站约800米,可搭乘1路、13路、22路、30路、43路及新塘园专线公交车,可满足出行需求。目前,该社区道路狭窄,无法满足公交车通行条件。

  网友“拉菲”咨询:在晋江缴交公积金7年,个人月缴交750元,这种情况可以贷款多少钱?公积金余额能否充当首付款?贷款需要哪些材料和流程?

  市长专线回复:1.贷款最高额度根据家庭收入、家庭负债、最高贷款年限、贷款利率等因素综合计算并确定,单人缴交公积金的最高额度40万,两人缴交公积金的最高额度60万。2.公积金不能当首付款,但可以作为补充房款,个人缴足首付款后,可凭购房合同和发票提取公积金账户内余额用于补充房款,不足部分再申请贷款。3.详细材料和流程可向房产开发商询问或登录公积金中心网站。

  网友“HG”咨询:晋江动车站停车场免费停车15分钟,时间是否可以延长?

  市长专线回复:据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反馈,动车站站前广场停车场经过2015年一个年度的运营管理,部门发现,原先30分钟免费的停车标准,造成停车场车辆滞留停放时间较长,周转率较低,特别是动车到站时容易造成停车拥堵。为有效控制一些车辆长期占用车位的问题,提高车位的周转率,也为了统一晋江市对外窗口单位的停车收费标准,特向晋江市政府报告,借鉴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标准给予重新核定,于2015年12月31日开始,将停车时间从30分钟调整为15分钟内免收停车费,并按照规定向晋江市发改局办理收费标准相关手续。收费标准调整后运营管理至今,有效提高车位的周转率,解决停车场内拥堵的现象。

  有政策要咨询?有建议要转达?赶紧扫描二维码,在市长专线微网站相关板块留言吧。

  (记者_颜雅)

标签:晋江市长专线|市医院|妇产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