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医院:“暖心服务”持续推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03 09:53
  

  晋江新闻网8月3日讯 “医院近两年变化大,医护人员的医德医术、服务态度等各方面都有明显改善,希望后期能继续大力着手整改,让医院越来越好。”7月30日下午,晋江市医院院长陈铭轮值接听市长专线时接听到来自青阳街道王女士的来电。

  据悉,今年来,晋江市医院全面推动暖心服务工作,推出各类“暖心”举措,并取得明显进步发展。“在提升医疗水平方面,今年我们成为全省县域首家国家级‘综合卒中中心’。”陈铭告诉记者,这也意味着晋江市医院正式迈入国家脑血管病防治领域领先行列。

  记者了解到,今年晋江市医院还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续签合作协议,实行泌尿外科、呼吸内科双主任制。陈铭介绍,“‘双主任制’就是在本院已有科主任的基础上,由福医大附属二院派出的呼吸内科和泌尿外科临床管理专家到晋江市医院挂职行政主任。实行‘双主任’制,不仅在学科建设、临床能力提升等方面有较好的推动作用,还能让民众得到更好的医疗保障。”

  据了解,除在医疗技术水平上有较大提升外,今年晋江市医院围绕“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在创新便民惠民举措、提升院内服务形象等方面皆有较大进展,如:该院推行线上预约诊疗、线上缴费、线上医技检查报告查询等系列便民举措;针对硬件设施,通过在门诊、住院部等公共区域增设共享轮椅、便民雨伞等便民设施等,有效地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为前来就诊病患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当天上午,还有群众在“市长专线直通车微网站”上咨询市医院新院妇儿中心楼今年是否可投入使用。记者了解到,该楼外装修已完成,目前正在抓紧进行二装扫尾等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前竣工投入使用。该中心楼设置有病床357张,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设有独立的儿科、妇产科门急诊、VIP病房、产房、优生优育、早教中心等功能区。(记者_许洋洋 通讯员_陈嘉凡 文图)

标签:晋江市医院|暖心|提升|中心|便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