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女主播迷醉“爱情” 同居男友盗走5万元人间蒸发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9-08-01 11:39
  

嫌疑人孙某壮指认现场

  女主播孙某在旅游途中邂逅一男子,以为爱情来了,没想到的是,自己挣钱“养”男友,对方却偷她的工资,还悄悄用她的手机去申请网贷,事发后溜之大吉。

  旅游邂逅的男友盗走她近5万元

  20多岁的孙某是三明人,是一名抖音女主播。今年5月,她去丽江旅游,邂逅了30岁的湖北男子孙某壮,两人一见如故,迅速坠入情网。没多久,他们搬进了泉州西湖旁一酒店公寓,开始了同居生活。

  孙某壮一段时间都是无业状态,还因染上网络赌博,欠了一屁股债。孙某壮没有经济来源,日常的开销就都由孙某负责。孙某相信男友的一再保证,对自己“养”着男友的事倒也是心甘情愿,只盼着男友早日改邪归正。

  孙某在抖音上名气不小,靠着粉丝的打赏,每个月的收入不少。但是直播很多时候都是在晚上进行,白天孙某大部分时间在睡觉。6月5日下午,孙某壮趁孙某睡觉时,拿了她的手机,申请网贷。孙某壮以孙某的名义,在一家网贷网站贷款2万元,又从另一家网贷公司借了6000多元,这两笔款项到账后,孙某壮便利用微信将钱款转账到自己的账户上。

  恰巧,转账时孙某的工资刚好到账,有1.05万元。孙某壮一不做二不休,将孙某的工资,连同支付宝上的1万元余额全转到了自己的账户上,总计4.73万元,然后删除了手机上所有的转账记录和贷款记录。

  一再追问才承认以筹钱为由一去不返

  孙某醒来后,拿手机要点外卖,一下子就发现支付宝上的钱不见了,便问孙某壮,孙某壮也默认了。孙某也没发现其他异常,以为男友只是转走了这笔钱,就没再追究。没过几天,孙某发现有短信提醒她如期还贷,这才发现自己被申请贷款了。孙某一再追问,孙某壮才道出了两笔贷款的事。虽然气愤,孙某还是替男友还了2.6万多元的网贷。

  直到6月底,孙某发现工资迟迟未到账,逼问之下,孙某壮才说出自己转走工资的事情。一番激烈争吵过后,孙某壮声称要回家筹钱还孙某,最后一去不复返,电话打不通,孙某只得向警方报了警。

  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入调查后,与孙某壮取得联系,做其思想工作。7月30日,孙某壮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孙某壮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林加华 通讯员 郭锦火 黄颖鹏 文/图)

标签:盗窃|人间蒸发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