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三创园入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19 09:59
  

去年促成入孵企业累计融资超3.5亿元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公布福建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等3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其中,晋江三创园运营孵化的晋江市创意创业创新科技孵化基地成功入围。

  据悉,作为晋江重要科技创新平台,晋江三创园自成立以来,积极对接各方资源,不断为入驻人才项目及企业提供创业咨询、辅导、投融资、法务、财务等项目孵化服务,对接各类资源,助力入驻科技孵化企业的快速成长。数据显示,三创园自成立以来累计开展双创孵化系列活动超过70场,促成入孵企业累计融资超3.5亿元。园区入孵企业及项目拥有专利达到492件;2年多时间里,培育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家,营业额超过千万元2家、超500万元5家、超100万元17家。

  同时,在集智纳才方面,三创园目前累计引进中科院、中纺院等7家“国字号”“中字号”研究机构,构建公共研发检测服务平台,正在对接江南大学、复旦大学、教育部分子药物工程研究中心、西安工程大学、星皇集团研发中心等5家科研中心;园区先后招引入驻项目达110个,在孵项目68个,累计引进本科以上人才830人,其中博士156人(海归博士26人),硕士242人。

  入围该省级科技孵化器有何奖励?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闽政办〔2012〕198号)规定,新建孵化器最高补助100万元;改扩建的孵化器最高补助50万元;同时,针对入驻企业、平台等技术研发、项目推进等,政策也给予支持。对入驻孵化器的科技型内外资有限公司,对在孵初创企业技术含量及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能形成较好经济社会效益的创新项目,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予以优先支持;对新认定的国家级孵化器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晋江三创园方面表示,经过几年的建设、培育和发展,围绕打造福建省“中关村”的目标,落实“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三创园目前在科技孵化培育、高层次人才聚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出“科技孵化器”的重要作用,而随着产业园区建设的日益完善,园区进一步发挥“创新驱动”的趋势也日益明显。未来,借助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政策资源,将更好帮助入孵企业发展壮大。

  (记者_柯国笠)

标签:三创园|科技企业孵化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