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梅岭湖景御景两小区下月将启动二次供水改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18 08:31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昨天下午,晋江梅岭街道、双沟社区、中美物业、小区业主等相关负责人、代表在晋江自来水公司举行湖景、御景二次供水改造项目方案讨论会。

  “湖景和御景两小区预计下个月能进场施工。”晋江自来水公司客服部副总经理吴志鹏介绍,目前,初步方案均已制定,近期将在小区内公示样板,再次征求业主意见。

  “改造完后,供水更安全,今后,每家每户都是一户一表。”吴志鹏说,改造完成后,晋江自来水公司就会实行专业化管理,供水设施发生故障时,便于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给予解决。

  梅岭街道双沟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改造后,由自来水公司直接服务到户,更有保障。“以后用水问题,业主就可直接拨打水务24小时热线68585858,会有专业人员及时解决用户用水中存在的问题。”

  吴志鹏说,改造后,每家一户一表,自来水公司安装智能水表,免去物业挨家挨户收水费的烦恼。“设施设备日常维修养护、大修、更新等费用均由自来水公司负责,避免了物业与业主之间因费用产生的矛盾纠纷。”

  据悉,实施1.5万户住宅小区居民二次供水“一户一表”改造,是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也事关广大居民用水安全保障。“目前,全市已完成新建、改造二次供水9873户,正在施工的4199户,正在启动的2718户。”晋江市水利局公用事业科科长周文从介绍,截至7月初,全市已完成桂园人家、桂华苑两个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建设,瑞璟香榭花都、锦洲瑞苑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正在施工,湖景小区、御景小区正在启动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记者_黄伟强)

标签:二次供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